_楼衣

喜欢夏花的人在夏天死。

卷黑卷/无差的短打。

短!渣!OOC!

rps真人无关,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有从卷黑到黑卷这种奇妙的体验。总之他们好好的就好啦,清水无差。试图甜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卷毛眨了眨眼。

他揉了把自己额前的卷发,露出一个看上去有些茫然、其实只是意味着“你在说啥我没听清”的表情。他迷迷糊糊地看向不远处正抱着双臂靠在电脑桌旁的男人,然后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,同时也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喟叹。

一身黑的小伙对他翻了个白眼,耸了耸肩撸起一节袖子,然后瞪着眼睛看沙发上一米九的大男孩:“我说我要当上面那个,你有意见吗?”

他的手臂白皙而细瘦,卷毛看着它不由得带着些恶意地想着,就你这样行吗。

一向藏不住话的卷毛于是就这么说了,反正他和纯黑熟得不能再熟了,网上都联机一起玩了好几年,在一场莫名奇妙地面基之后还滚到一张床上去了——这还真是应了他当年打消逝的光芒时说的那句“四个大老爷们都能睡这张床”,虽然现在床上其实就只有他俩。

他说,哦,你这么瘦行吗纯黑少爷。

纯黑被他这句话噎得差点气急,他刷地一下就跑到卷毛面前然后就毫不留情地开了嘴炮,声音都比平时说话尖锐了几分,“你给我滚远点吧卷毛,说你白痴有这么说一个男人的吗!”

“没有没有,我的错我的错。”见他真的来气了,也知道刚才说得太过,卷毛也就放缓了语气去安慰他,温和地把对方拉过来一同坐在沙发上,“别气嘛,让你上就成了。”

纯黑一听就憋不住了,好不容易维持的高冷表情也顺势崩塌,哼了一声就去勾卷毛的下巴,试图表现出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,结果去被人一把扣住手腕拉到怀里,他惊叫出声,“卷毛!”

“嗯?”

卷毛把头偏过去出了声,纯黑也就直接去啃咬他的脖颈,嘴里还含糊不清地喊着“你这白痴”,也没有半点一开始的矜持地“上下其手”了起来。

卷发的大男孩就这样老老实实地任他抱着,也不去理会纯黑的嘀嘀咕咕,带着笑意地回应着:“纯黑少爷想上就上吧,反正只要是你——”

他低下头借着身高优势在纯黑耳边轻轻吹了口气,一点也不意外地看到一向脸皮薄的家伙脸颊泛上红晕,呵呵地笑了几声便继续说道,“都没问题的呀。”

“嗷——!纯黑你这小混蛋居然敢咬我那么重!!!”

“……白痴。”纯黑松开他轻声嘀咕了一句,脸色也重新回到了原先正常的白皙,他得意地抬起头就着这个体位将人按在沙发上,露出一点尖尖的小虎牙,“活该你小子。快叫我一声黑哥包你晚上爽翻。”

黑你妹呀。卷毛在心里暗骂了一句,然后稍稍用力从沙发上和他一同滚了下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