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楼衣

喜欢夏花的人在夏天死。

【普独】无题-Almost Lovers

很早之前的短打,想起来就发过来了OvO原谅我最近沉迷汤草,更新什么的会更慢一些。

并没有剧情或者文笔,OOC是我的错。

*不一定有后文。

【其实本来打算是普独/伊独的,但是费里西并没有出现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路德维希伸手取下架在自己脸上的眼镜,然后用大拇指轻轻揉了揉太阳穴。他能清楚地感受到那一小块皮肤异样的胀痛感,大脑由于长时间无休息的运作而沉重发昏。他已经连续工作近十二个小时了,除了正常的生理需要之外,路德维希从未离开过办公室,更别提与外界有过交流了——在解决掉最后一份文件后他不由得长长地舒了口气,他啪嗒一声盖上钢笔帽,把手伸向了抽屉深处。
  

 触摸到手机冰凉的外壳时他突然畏缩了一下,尽管他的动作并没有得以停顿,但路德维希还是清楚地意识到了自己的迟疑与犹豫。他缓缓地拿出手机开机,在注视着开机画面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眼睛有点干涩地难受,金发的德国人用力眨了眨眼睛,才把注意转到手机界面上。
  

 没有未接来电,也没有任何信息、留言或者电子邮件。
  

 他有一瞬间感觉到异样的轻松感,但这种不正常的感觉眨眼间就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无可言状的空虚感。也许这不算是空虚。路德维希这样默默地想着,他半强迫着自己再次查看了没有任何新消息的手机界面,然后放下手机站起身来。身体稍稍有些僵硬,走了几步之后路德维希随意地理了理自己额前散落的金发,冰冷的指尖一碰到有些发烫的额头就迅速缩了回来,他便回过身来拿起茶几上的空调遥控器,按下了电源键。
  
 一切都好。
  
 路德维希一边走出办公室,一边开始思索他现在应去的地方。空荡荡的楼道里一片黑暗,窗外暗淡的月光照进走廊里却没有起到半点照明效果,反而尽显惨淡之色。他抬眼望向窗外,尽管身处中心城区,柏林的夜晚并不寂寞但也不算热闹,远处点点的灯火点缀着开始微微泛白的夜幕,正如某个不知名的星座图样,对他却是一副格外好看的画面。没有嘈杂的人声,柏林静静地沉睡着,这也使得路德维希心情稍加愉悦起来。
  
 这是他的城市。这也是他的国家。
  
 
  
 在这一路上他没有打开廊灯,他的脚步放得很轻,在长长的地毯上悄无声息,就好像唯恐惊醒了这陷入沉睡的天地一般。路德维希在路过基尔伯特的办公室时突然停下了脚步,他注意到对方房间的门缝下泻出了几点亮黄色的灯光,便有点奇怪地走了上前。这么晚了……基尔伯特他还没有回去休息吗?他站在普鲁士人的办公室前迟疑了一段时间,有些犹豫自己此时的出现是否合理,最后还是叩响了房门。
  
 “……谁?”
  
 过了相当一会儿办公室里才传出基尔伯特有些不耐烦的问话,路德维希不由得有点开始后悔了起来。看来哥哥这时候很忙,他出现的还真不是时候。德国人有些懊悔地在心里叹了口气,尽力放轻了声音说道:“是我,路德维希。”
  
 “West?”基尔伯特的声音明显带上了惊讶的意味,房间里渐渐传出一阵悉悉率率的摩擦声,又过了大概一两分钟基尔伯特才晃晃悠悠地打开了门。路德维希注意到对方墨蓝色的军服一尘不染而且毫无皱褶,血红色的双眸微微眯起,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。白发男人单手撑着门框,给路德维希让出一条道路,他带着些痞气地挑起了一边的眉毛,突然伸出手把路德维希拉到身边,然后轻轻地捏了捏他的脸颊。 “大半夜的来找本大爷干什么,嗯?”
  
 基尔伯特停顿了一下,他在路德维希给出回复之前又紧忙把 他拉进了自己的办公室里,然后用身体堵住房门。普鲁士人笑得相当张扬,“进来陪陪本大爷吧,West。”
  
 他稍有迟疑,在心里默默地思量了片刻,然后任由基尔伯特握住他的手腕,把他拉进房间。对方的手指强硬而有力,几乎把他勒得生疼——路德维希能够清楚地感受到他手掌在自己手腕上擦过留下的粗糙感,在稍加犹豫之后,他最后还是主动地反握住了兄长的手。
  
 基尔伯特似乎僵硬了一刹那,他眼中的血色更深,然后一把揽住弟弟的肩,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。白发的普鲁士人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,他起身侧坐在办公桌旁边真皮沙发的扶手上,有些亲昵地把路德维希推进身旁柔软的沙发里。


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TBC。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